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物理学院举行“卓越名师杯”讲课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1-11-30     浏览次数: 202


1128日上午,物理学院卓越名师杯讲课大赛决赛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卓越名师培养实验班成员与地方公费师范生等200余人观摩了比赛。

本届大赛共有133名选手报名参加。经前期共5场初赛和半决赛的角逐,共有11位选手进入总决赛。赛场上,各位选手穿着大方,仪表端庄,吐字清晰,语言流畅,讲授生动有趣,教学模式独特新颖,教学策略使用得当,多媒体课件设计和运用恰到好处。经过激烈比拼,胡云冉、史青青等获特等奖,王成思、刘怡帆等获一等奖,罗嘉琪、康舒苑等获二等奖、徐凡卡、崔开源等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弘扬高尚师德师风,练就过硬教学本领。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物理学院师范生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还有助于提高其教学技能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物理学院 王丹云 责任编辑 白若彤)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