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他山之石”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11-30     浏览次数: 225

为帮助2021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掌握学习方法,1128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于崇智楼503室举办“他山之石”学习经验分享会。学院2019级、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21级部分学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分享会共分为个人简介、经验分享、抽签问答三个环节。活动中,三位学生代表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向2021级新生提出自身看法和建议。其中,2019级社会学专业韩冰冰结合专业知识向同学们分析当下社会热点,并讲述她眼中的社会学以及如何学习社会学。2020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米欣洋围绕自身经历,建议大一新生放平心态、放松自我、享受生活,并提出“大学不仅是学习专业知识的平台,更是锻炼自我内心的一次修行”。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尚晓穗以“学习过程中我们能获得什么”为题,从学习态度、生活方法和自身心态三个方面进行介绍。活动最后,三位学生代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获得现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上下求索修远路,听君一言行万里。本次分享会搭建新老生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有利于为优秀的2019级、2020级学生提供分享学习的机会,还有利于大一新生学习前辈经验,提高对自身所学专业的认识,从而对未来的学习生涯有更加清晰、完整的规划。

(社会事业学院 袁舒晴 何守晨 责任编辑 李婉婷)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