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运动展风采,强国有我在——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欢乐运动节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345

为增强社团成员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身心健康发展,1121日,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体育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五届欢乐运动节在西校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活动区域拉开序幕。此届欢乐运动节以“运动展风采,强国有我在”为主题。校团委社团部部长孙晓出席了此次活动,我校82个校级社团成员参与其中。

活动过程中,各项目参赛选手朝气蓬勃、斗志昂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展现公平竞争的体育竞技精神。在背靠背夹气球项目中,队员们凭借灵活轻捷的身姿与精诚默契的配合,不断刷新记录,突破成绩。持拍托乒乓球接力的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偶有失误也并未一蹶不振,反而愈战愈勇,为了集体的胜利与荣誉而坚持不懈、努力拼搏。一分钟投篮王活动现场选手间实力不相上下,赛况异常激烈,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弦,精彩绝伦的表现、激动喜悦的心情在赛场上不断展现并蔓延。

活动当日上午,孙晓来到活动现场观看学生比赛,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他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由衷地表示祝贺,鼓励社团成员积极展现青春活力。他强调,体育精神对青年学生、国家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同学们应在运动中追逐青年梦、强国梦,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为有效应对疫情,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场安排专人对场地、比赛用具进行酒精消毒,并维持现场秩序,严格控制场地活动人数,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有效保证了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本次欢乐运动节的成功举办不仅调动了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有利于增进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社团内部凝聚力、向心力,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姚博文 员依琳 责任编辑 毕浩文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