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3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文学院各团支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主题团课教育。

在微团课上,团支书整理学习资料向班级同学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地点、召开时间、参会人员以及大会通过的文件。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本次大会的会议公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号召同学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同学们积极交流体会与想法,感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要提高思想觉悟,增加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在学习和生活的实践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此外,学院在东十二团团驿站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学骨干座谈会,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学习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激励团学骨干积极投身于新时代新征程,在实践中拼搏奋进。

文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学院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定期开展相关的学习交流活动,以多种形式开展思想学习,不断提高团员学生思想觉悟。团员学生在理论学习和交流讨论中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之人。

(文学院 王艺洁 刘婧逍 责任编辑 田 朕)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