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之跟党走”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9     浏览次数: 5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青年学子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伟大思想近日,商学院学研会分会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之跟党走”手抄报活动。自活动发起,商学院学子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四天内完成所有的参赛作品的评选,由评比小组全体工作人员共同投票表决并由指导老师再次审核。学院学子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强调的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历史意义”与“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利用画笔描绘出图文并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手抄报,彰显学院学子与党同奋斗、共进步,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责任担当。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90份,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5名。

本次活动旨在切实增强商学院学子“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深刻认识党在百年奋斗中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四个伟大飞跃”的历史成就,以昂扬向上的斗志、蓬勃奋进的热情,谱写发展新篇章。

(商学院 武诗瑶 责任编辑 王紫彤)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