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2021年学院(部)团委特色工作展示会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507

1220日下午,我校2021年学院(部)团委特色工作展示会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部)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

梅宪宾对各学院(部)在2021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与祝贺。他指出,全体团干部在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时,要做到主动担当、奋勇争先、高效务实,并向全体团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地下真功夫进行理论学习,在教育引领青年的过程中提升政治素养;二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与“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服务引导青年中涵养家国情怀;三要主动弯下腰问需于青年,勤于迈开腿问计于青年,聚焦青年工作难点,大胆突破创新;四要在工作中绷紧政治之弦,坚守底线思维,弘扬斗争精神。

展示会上,各个学院(部)团委立足工作实际,从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与未来工作计划情况入手,围绕党团一体化建设、思想引领效果、服务青年成效等方面,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计划展望。参会人员在听取相关汇报后,依据考核指标进行书面评分。

此次展示会为我校团学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分享展示平台,有益于各级团组织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帮助我校团干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为建团一百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

(校团委 于孝彦 王之悦/文 青年传媒中心/图)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