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考研学子助考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158

为保障考研学子顺利参加研究生考试,1225-26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我校东西两个校区分别设立考研志愿服务点,为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子们送去帮助和温暖。

在年级党支部的带领下,2018级学生党员、保研学生组成了一支40人的爱心志愿服务队,在东校区餐厅对面、西校区化学南楼东侧分别搭建了服务点,在四场考试期间安排了全程值班,为参加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应急物品、“跑腿”服务和“笑脸”祝福。在考试期间,服务点共为全校学生应急提供了健康承诺书、安全承诺书100余份,发放医用外科口罩8盒、暖宝宝200余片,为学院学生“跑腿”送计算器、电池、口罩等物品10余次。此外,服务点还准备了冷热水、葡萄糖、止泻药、止痛药、卫生纸、小刀、胶棒等物品供过往学生借用。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深造工作,院党政领导及时了解考研学生情况,争取校友资源为考研自习室安排空调等设施,开放学院会议室等空间供学生复习备考,多次到考研教室看望慰问学生,积极邀请专家、教授为同学们做考研政治辅导,在中秋和考试前夕为学生送去月饼、水果和奶茶等慰问品,助力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化学化工学院 曹 锟 责任编辑 裴凯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