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218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树立诚信考试观念,筑牢安全底线,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分年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诚信考试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讲解了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提醒学生突出重点,放松心态,认真迎考。随后,结合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中违反考场纪律的管理规定,警示广大学生要切实树立诚信考试意识,杜绝侥幸心理,面对紧张的学习安排和繁重的学习任务,要合理规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接下来,辅导员们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制作的《寒假安全告知书》的具体内容,详细讲解了寒假离校、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电信诈骗的注意事项,提醒广大同学要切实掌握安全知识,辨识安全风险,提高防范技能。会上,各年级还组织全体学生线上签订了安全告知书,并就期末考试和寒假安排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各年级还通过家校联系群将有关内容对家长进行了告知,进一步发挥家、校育人合力,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全体学生都能诚信考试,放假平安到家,到家平安。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责任编辑 裴凯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