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助力考研梦 温暖你我他——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考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9     浏览次数: 280

为进一步服务好考研学子,全方位保障学生考试顺利进行,122526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考研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由60余名2018级本科生党员、推免学生组成,形成网格化服务,每位志愿者精准对接2个学生宿舍,做到服务工作无死角、全覆盖。根据前期深入学生宿舍了解需求,学院在生物西楼、学生宿舍、东西区餐厅等多处设立志愿服务点,协助学校工作人员维护秩序、为考生出具相关证件丢失证明、帮助考生打包准备午餐。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学院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不惧严寒为考生们提供贴心的服务,满满的热情让大家受到极大的精神鼓舞;同时能够深切感受到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了考生们最细微的关心,大家非常感动。

院领导班子和相关教师在考试前夕多次到考研教室、学生寝室慰问,并向学生发放“考研加油包”;学院每周为考研自习室更换一次主题板报,精心为备考学生录制考研鼓励视频;志愿服务队在考试期间工作贯穿全程,全面服务学生考试顺利进行,助力学院考研工作取得新的佳绩。

(生命科学学院 张伯伦 责任编辑 翟怡昕)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