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团组织学习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01     浏览次数: 2251

1231日下午,我校团组织举行学习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部)团委书记或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杨上上主持。

杨上上宣读并领学楼阳生同团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主要内容,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谈话中所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两个‘维护’”、“锚定‘两个确保’,汇聚青春力量”、“突出青年为本,当好桥梁纽带”、“锤炼能力作风,建强组织体系”等内容进行解读。他指出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主动服务大局,锐意改革进取,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坚持组织、引领、服务青年,凸显团组织的独特价值。会议由唐新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座谈会是“冲刺再出发”的会议,希望各级团干通过不断学习汲取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实践经验,更好的团结带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团成员王亚星分享了作为我校代表参加团代会的经历,她从疫情防控举措、后勤保障、学校支持等方面展示参会的全过程和自身感受,研读并分享了大会报告精神。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推动我校团组织深入学习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政治站位,强化问题意识,增强工作能力,保持团组织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

(校团委 王佳雪 青年传媒中心/图)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