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2022年度河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564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展示团支部和团干部风采,419日下午,校团委在东区思政平台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2022年度河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出席活动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参赛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杨上上主持。

梅宪宾指出,在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共青团即将迎来成立百年的历史性时刻,各级团组织如何更好地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各级团组织的重要任务,也是各级团干部的政治责任和基本功课,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价值和实践意义。梅宪宾结合本次比赛对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提出三点了要求:一要站在建团百年的时空节点,以史为鉴,继往开来;二是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打通堵点,激活末梢;三是打造鲜明属性的团属品牌,项目管理,建功时代。

赛前,校团委副书记唐新宣读本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的实施方案,团干部代表王丹云介绍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和成绩,参赛选手代表王怡宁分享了备赛的心得和体会。

本次比赛4月份启动,通过学院推荐、校内初审和校级决赛环节,共青团工作项目校级决赛共评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校级决赛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

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为基层团组织提供互相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努力发掘一批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优秀做法,收集整理一批基层基础工作优秀案例,选树一批基层基础工作先进典型,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提供新的榜样和思路,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毕浩文 罗紫嫣/文 青年传媒中心/图)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