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2022年“雄风杯”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 2022-05-03     浏览次数: 782

热血篮球,激昂师大。430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2022雄风杯篮球联赛开幕式于东区篮球场举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佘德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允,校团委副书记唐新、杨上上参与本次开幕式。校团委、体育学院团委、校学生会相关负责人、裁判员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广宣主持。

开幕式在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帷幕。羽衣霓裳拂轻纱,罗袖翩跹胜星华。由丝路霓裳社团带来的民族风舞蹈引起同学们阵阵欢呼;瑞兽腾跃纳福泽,金狮腾舞威四方。由龙狮协会表演节目—金狮送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DS街舞社团带来的节目酷炫而充满活力,展现出了师大的青春色彩,寒风也无法抵挡同学们的热情。第二项,佘德峰致辞。他表示,运动员在比赛中要遵守规则,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并表达了他对本次比赛的热烈祝贺。接着,裁判员和学生代表依次宣誓,承诺比赛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刘广宣也借此比赛希望广大青年能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篮球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行交叉赛,决出胜负。最终将角逐出男、女队冠亚季军,分别评出男、女队“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各两支队伍,并评出“优秀裁判员”及“优秀教练员”若干名。此次“雄风杯”篮球联赛将更好的展现我校学生青春活力,发扬我校体育风采。

(校学生会 路智普)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