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2021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一班观看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团100周年讲话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219

2022516日,为了让团支部的共青团员们能够勇担重任,接续奋斗,谱写青春华章,在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前期策划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一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在启智楼203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活动伊始,我团支部所有共青团员均佩戴团徽按时到场,大家齐唱团歌,表达自己对共青团的热爱。在观看过程中,每一位共青团员都全神贯注,他们一边抬头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一边在自己所带来的笔记本上记下自己所听到所思考的内容。

观看视频后,在团支部组织委员的主持下,开始让大家分组讨论,谈谈对这一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感想,并最后每组选出一个代表发表自己的观点。在讨论过程中,每一位团员都积极热烈的讨论,讲解自己的认识与看法。

讨论完成后,分别有三名同学发表观点。首先由团支书刘博燕同学:“在这次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我们也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让自己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其次是张萌圆同学发言:“在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批批优秀的青年在各个领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他们的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的光彩。站在时代的节点,我们应当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最后,宣传委员刘文婧同学说道:“我们应该顺应时代向上的轨迹,去发掘时代的无限可能,以时代新青年的姿态去回报社会,不负韶华,让它焕发出更耀眼的光彩!”

通过此次的团日活动,我们不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更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蒋雨轩 责任编辑 岳可欣)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