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阅读吧 后浪”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105

为引导学生养成乐读、善读的良好阅读习惯,在各专业营造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520日至527日,外国语学院2021级举办为期7天的“阅读吧,后浪!”线上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获得了学生的积极响应与踊跃参与,共187人参与此次活动,159人坚持打卡,分享书籍数目百余本。活动中,学生可自由选择阅读书目,并结合自己的专业语言录制不少于130秒的音频,上传至微信小打卡程序中,亦可适当搭配分享个人阅读感悟与优美文段摘抄。其中,《哈利波特》系列带我们感受魔法世界的神奇,《小王子》使我们思考“爱”的真正内涵,《巴黎圣母院》让我们重新审视美与丑的相对概念。活动后期,学院老师安排学生干部进行相应的抽查工作,以保证本次活动的透明与公平。

本次活动通过以声传诵的方式,使学生更深切地体会文字的曼妙、领略经典润泽心灵的魅力,同时也有利于在学院中掀起阅读的热潮,助推学院多措并举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 郑望雪 责任编辑 王之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