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赓续初心使命,扬帆再创辉煌 ——2022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201

为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明确初心使命,增强团队凝聚力,530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曹崇出席本次会议,团委老师刘佳星担任会议主持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均准时参会。

会议伊始,刘佳星对上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肯定了上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工作要求,做出未来展望。随后,曹崇发表讲话,分别从“身份、细心、创新”三方面对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系统指导。首先他指出,学生干部们应当注重自我认知,增强责任意识,把握工作细节,努力做到对工作负责,对学院负责。其次,他强调团委、学生会也要始终秉承创新理念,创办更多外院学子喜闻乐见的活动,提高团委、学生会在学生团体中的影响力。最后,曹崇寄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始终保持积极性,形成良好品质,养成良好工作习惯,要敢于追逐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努力成为一个闪闪发光的人。会议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调动学生的工作激情,而且有助于我院学生干部找准工作定位,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工作,服务学院学子。

(外国语学院 牛豫粤 张丽 责任编辑 王 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