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法学院开展“妙笔搴行,追光绘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128

为提升学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5月20日至6月5日,法学院开展“妙笔搴行,追光绘心”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以“描绘内心自我,拥抱美好生活”为主题进行线上作品征集。同学们通过自画像的方式,手绘出心目中的自己,并在作品下方写下一段想对自己说的话,用文字的方式与自己进行心灵对话。同学们立足自身,直面最真实的自己,以了解内心,做到知己、爱己。征集结束后,心理健康中心指导学院二级心理健康工作站的老师们,根据同学们提交的作品,分析他们近期的心理状况,并进行相应的心理教育和疏导,帮助他们更好与自己相处。

本次活动的开展,鼓励学生直面自己的内心,学会接受和包容不完美的自己,更好地接纳和改善自我。对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应对不良情绪的能力,营造和谐温馨、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法学院 赵驰宇 王之悦 责任编辑 邵思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