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历史文化学院2021级历史学四班开展“网课下的大学生”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22-11-04     浏览次数: 229

为提高学生网课质量,夯实其积极奋斗的思想基础,1027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21级历史学四班开展“网课下的大学生”主题团课,本次理论学习在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兼学习委员陈凯歌同学的带领下有序进行。

本次会议上,陈凯歌围绕以网课利弊为主题的PPT进行展示,通过文字和视频的方式向在场学生讲述网课时期大学生们的状态,使其明确自己积极向上、拼搏奋斗的使命。她谈到,疫情的严峻,阻断了我们上学的路,线下教学不得不延期,但是并没有阻断我们学习的脚步。河南师范大学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开始筹划“停课不停学”的网上教学方式,制定了网上课堂实施细则。对于网络授课,说起来虽不是新鲜事物,但对升学一年、缺乏管理的大学生们无疑是一次新的挑战。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即便我们身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可依旧能无忧无虑地享受着知识赋予我们的力量,网课虽然存在着一些利弊,但这也是考验学习能力的一场测试。我们应该重视起来,为自己的成长做好铺垫,要把握好自己的时间,合理的利用时间,提高成绩,实现理想。

本次团课的举办,有利于学生明确目标,激发学习热情,为今后学习生活奠定思想基础。

(历史文化学院 张彩枫 责任编辑 白若彤)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