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开展“拥抱新时代,健康向未来”运动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2     浏览次数: 136

为切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全面发展型人才,10月18日至11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拥抱新时代,健康向未来”运动打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跑步为主要内容,其中男生每日3公里,女生每日2公里,历时一个月,300余人坚持到活动结束。活动前期,团委学生会相关部门精心筹划,广泛动员,以“安全第一”为宗旨,并在着装、热身、技巧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选手做了培训。初冬的寒冷抵挡不住学生运动的热情他们奋力奔跑,挥洒汗水的身影,在深蓝的塑胶跑道上,在充斥呐喊声的运动场和明亮的路灯下随处可见。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校园充满了青春活力。为进一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学院制定了相关的奖励措施并安排工作人员对每日打卡数据进行审核,确保了活动的真实性与有效性。

本次运动打卡是学院第七届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学院以年级为单位举行了拔河比赛、篮球友谊赛、乒乓球联赛等文体运动,切实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越来越多的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营造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积极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 林雨涵 郭  责任编辑 王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