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以青春之我 担时代之责

发布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43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1121日,社会事业学院2021级社会工作班团支部开展了以“以青春之我 担时代之责”为主题的活力支部活动。

活动以观看电视专题片《领航》拉开序幕,该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故事,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勇做新征程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壮丽的青春诗篇。

接着,通过举办线上学习交流会的形式开展教育活动,分享心得感悟,激励青年团员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魏斌斌同学表示,党历百年风华茂,扬帆逐梦向未来。我们生逢中华民族复兴的最好时期,在新时代,我们有更为优越的物质发展环境,更为富足的精神成长空间,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召唤。最后,团支书进行总结,他表示,新时代的青年始终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我辈青年要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勇毅前行中绽放光彩!

新的征程已开始,青年奋斗正当时!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激励青年坚守信仰、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进而筑牢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根基,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社会事业学院 刘尚泉 责任编辑 王淮蓝)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