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131

近日,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赛团队共获得省级以上奖项25项。其中,国家二等奖2项(全校2项),省级一等奖9项(全校17项),省级二等奖12项(全校25项),省级三等奖2项。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范海菊担任指导教师,学生张明珠、陈卓、张新可组成的团队以及路志豪、马雨萱、张万林组成的团队分别获得国家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于1992年创办,该竞赛已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参与最广泛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之一,也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疫情期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各项工作,通过组织赛前选拔、线上培训、考务安排等,为学生参赛提供良好保障。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团队协作、攻坚克难,凭借扎实的编程和写作能力完成比赛,最终获得佳绩。

长期以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将竞赛作为提升人才养质量的有力抓手,坚持“教”“学”“练”“赛”有机结合,引导学生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取得良好成效,受到师生广泛好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 洁 责任编辑 刘尚泉)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