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校学生会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 808

为贯彻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的要求,128日我校学生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以线上的方式召开学生会团支部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石莹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成员奏唱国歌。随后,团委副书记杨上上老师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的批复》。上述文件指出,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直属于我校团委并接受校团委的直接领导与监督,应积极与上级团组织汇报,以加强支部建设工作。同时,文件宣布第一届校学生会团支部委员会任职情况。 

紧接着,团支部书记郭星宇同学进行发言。他着重强调学生会团支部成立的背景与初衷。做好团支部工作,一要加强学习,发挥引领青年的职能;二要加强履职,抓好团组织自身建设;三要加强沟通,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以基层团组织建设与学生会建设间的结合模式,重点服务同学需求”为工作宗旨。最后,在杨小樱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参会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此次支部成立会议的顺利召开,激发了我校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明确了团学骨干的工作任务,充分贯彻了我校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

(校学生会 郭文浩)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