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笔下生花,墨显风华——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2年“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9     浏览次数: 94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学生读书学习的积极性,11月中旬12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面向各年级全体学生举办了为期周的“最美笔记”活动。

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设置了英语笔记、学习笔记、生活日志和读书笔记四个方向活动受到各年级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动员,一经开展学院就收到了很多优秀笔记,笔记的字里行间都蕴含着学生对知识的渴望与敬仰。学生作品形式多样,既包括英语题型分析、外刊精读、语法识记、写作训练、课堂手记等的英语笔记又有思路明确的专业课学习笔记重点突出的知识点梳理环环相扣的思维导图,同时还有记录校园日常的生活手账和墨香泛泛的阅读心得。笔记内容充实、简洁工整,学生指间握笔,笔尖触页,记录着与书中知识灵魂对话的过程;一笔一画之间,凝聚着学生的勤恳与专注活动后期,学院邀请相关评委将各年级推选的优秀笔记照片进行线上评议,并在每个方向选出15份笔记进行宣传推广,鼓励学生多读书、勤思考,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

笔落盈尺之间,记录学习风华。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院学子踏实认真的学习态度,勤学善思的学习品质,同也鼓励同学们“记”薄发,奋勇向前,创造更优异的学习成绩

(化学化工学院 郜鹏飞 郭莫 责任编辑 罗紫嫣)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