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旅游学院学风促进月系列活动——“书呈异彩”最美笔记评选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12-19     浏览次数: 93

为打造学院良好学风,引导学生形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网课学习效率,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旅游学院于线上举办“书呈异彩”最美笔记评选大赛。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班级初选,参赛选手需要将自己网课期间的课堂笔记拍照上交至班学习委员,并由辅导员、班主任共同评选出三份最美课堂笔记第二阶段汇聚各班选出的“最美课堂笔记”并由评委老师做最终评选。比赛前期,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不仅认真、仔细、详实地书写各科笔记,充分彰显我院学生愈发高涨的学习热情,同时优美整洁的段落间也展现出我院学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其中,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袁丽洋的笔记内容简洁明了、准确度高、总结性强,内容形式新颖,具有较高的创新性和美观性。最终评委老师们从完整程度、层次分明、总结性、整洁程度方面进行评选,经过层层筛选后,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充分调动学生互相学习的积极性,展示学生网课期间的阶段性学习成果,使学生在对标中找差距、补不足,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继续努力的不竭动力,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的学风打好坚实的基础。

  (旅游学院 耿妍 王义洁 责任编辑 罗紫嫣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