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自然传奇协会举办“光影铸魂,缅怀伟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4     浏览次数: 74

    为致敬中国伟人,发扬先烈精神,引导青年以史为鉴,汲取青春奋进力量,生命科学学院自然传奇协会团支部于12月11日下午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光影铸魂,缅怀伟人”主题线上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靳骏风、梁亚平共同主持。

    活动伊始,通过组织观看有关江泽民同志的纪录视频,带领团员共同缅怀江泽民同志。随后,主持人靳骏风向大家介绍江泽民同志的生平经历和光辉成就,跟随她的讲解,支部成员再度回顾江泽民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无可估量的贡献,他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也将永远教育和激励各位团员青年努力奋斗、勇毅前行。接着,主持人梁亚平组织观看电影《平凡英雄》,追忆那些在中国发展的进程中,虽不耀眼但也绝不可缺的平凡英雄。最后,参与同学纷纷表示:将持续践行初心,不忘英雄;努力学习,懂得感恩,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快马加鞭君为先,自古英雄出少年。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带领同学们缅怀一代伟人江泽民同志,倡导生科青年依托新时代国家新气象,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团结一心,在伟人的肩膀上担起复兴中华的责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发努力。

(生命科学学院 陈彦滨 连钰 责任编辑 毕浩文)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