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哲学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2     浏览次数: 234

为宣传传承红旗渠精神,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1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哲学专业哲学班团支部于线上开展红旗渠精神我传承”主题团日活动。2022级哲学班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团支书讲述红旗渠精神的时代背景以及新时代学习和践行红旗渠精神的时代意义,为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紧接着,团员代表侯思佳发言:“蓝天白云做棉被,大地荒草做绒毡,高山为咱站岗哨,漳河流水催我眠。一个国家的真正财富,不仅在于拥有多少有形的物质财富,还在于拥有多少无形的精神力量。红旗渠精神是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的结晶,我们青年要积极学习宣传,以促传承。”随后,大家共同欣赏了部分同学做的主题海报并共同观看了相关视频。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海报等多种途径相结合的形式向大家介绍红旗渠精神相关信息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极大地调动了团员青年的创造性。

活动最后,宣传委员袁彦雯向大家发出号召:历久弥新的红旗渠精神镌刻在每一块太行山石上,融入每一滴红旗渠水中。这面精神旗帜,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在追梦路上奋勇前行!每一个时代都需要弄潮儿,青年思想活跃、观念新颖、精力充沛、行动快捷,往往走在时代的最前面,成为时代的开路先锋。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琳娜 马硕 责任编辑 毕浩文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