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2-12-31     浏览次数: 9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1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线上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赵成福出席活动,青年团员均准时参会。

本次活动由院团委负责人刘佳星主持。活动伊始,赵成福在致辞中指出:“为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奏唱共青团歌。在演讲中,学生王舒涵大家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力托举中国式现代化”的理想,学生陈娜带领大家学习了张桂梅、黄文秀等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并立志要继承光荣传统,坚持和发扬好党的伟大精神。

此次活动有助于鼓励学院青年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掌握科学知识、锤炼自身本领,努力在新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

(外国语学院 李佳滢 责任编辑 毕浩文)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