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妙笔生花,情牵师大”主题“绘画+”开放性美术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29     浏览次数: 110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多方面增强学生活力,1216日至2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妙笔生花,情牵师大”主题“绘画+”开放性美术活动,学院近百名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以荣校爱校为主题,要求学生独立创作。学生充分利用身边元素,在多种日常物品上作画,推动了创作形式多样化。其中,2020级国际政治专业学生李晓璐以瓷杯为画布,创作了书画作品《春暖花开,再遇师大》,作品情感真挚。2021级国际政治专业学生卢沛漫综合国旗、师大校门、枫叶等元素在文具包上进行创作,作品色彩搭配和谐,画面整洁美观。2022级公共管理类专业学生付晨汐利用手机壳进行创作,苍翠的枫树与柔和的背景传达出了作者丰富的感情。此外,在作品评比过程中,团委文创部通过大众评审与部门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作品评比公平公开公正。活动最后共评选出9幅优秀作品,并制作海报对获奖名单进行展示。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促进了自身创新意识和综合能力的提升,在创作的过程中也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对于学院和学校的情感认同。

本次美术活动不仅表达了学生对学校的热爱,培养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情怀,而且活跃了学院的艺术氛围,助力构建学院三全育人格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琳娜 赵 昊 责任编辑 毕浩文)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