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1-01     浏览次数: 242

为扎实推进各学院(部)团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123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部)团委书记或负责人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与其中。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杨上上主持。

会上,各学院(部)团委书记或负责人认真对照校团委工作要求,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共青团工作项目与未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各学院(部)团委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和各自工作实际,对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从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出发,聚焦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计划展望。参会人员在听取相关汇报后,依据考核指标进行书面评分。

汇报结束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曼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工作会上各学院(部)团委紧紧围绕团的工作重心,从“实”“严”“新”三个角度系统全面地展示了各基层团委的工作风采,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校团委书记马二杰做总结发言,她对各学院(部)团委和团干部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对今年我校共青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共青团主要工作进行了谋划。

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各学院(部)团委提供了总结提升、展示交流、学习借鉴的良好平台,有利于团学组织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理清工作思路,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同时也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我校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校团委 白若彤 齐博/文)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