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五四青年行,红情遍山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传承五四薪火,激扬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4     浏览次数: 189

为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5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万仙山跑马广场开展“传承五四薪火,激扬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负责人马静潇、2021级辅导员牛国衡、学院野外实习老师及2021级生物科学二班团支部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陈诺和闫绍楠对活动主题和活动流程进行简单介绍。活动包括才艺表演和主题宣讲两个方面。活动过程中,激情澎湃的红色歌曲、扣人心弦的才艺展示、少数民族的风情舞蹈等,不断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历史,感悟革命先辈的红色情怀,担起当代青年的肩上之责。接着,马静潇表示,实习生活机会难得,希望大家珍惜时光,劳逸结合,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能够弘扬五四精神,抓住机遇,不负韶华,乘势而上,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效减轻了实习的劳累,加强了内心理想信念,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年力量。

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出生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更有利于增强生科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五四精神”,勇担历史重任,为培育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南沣珂 刘 爽 责任编辑 白若彤)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