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礼赞百年,团联共进——我校成功举办社团大会暨社团星级评定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9-27     浏览次数: 365

为了在师大百年征程里更好发展社团加强校社联与社团之间的联系,9月27日我校学生社团大会暨社团星级评定颁奖典礼在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求真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晓出席本次活动,校院两级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代表及全校社团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孙晓充分肯定了全校社团校社联为繁荣校园文化做出的努力。他提出,在百年之际,社团要积极围绕“立德树人,服务同学,繁荣文化,规范有序”四个方面来开展特色活动。他对本学期的社团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是我校学生社团的初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二要积极开展特色社团活动,建议各社团在重大时间节点开展与部门工作相关的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履行好服务同学、繁荣校园文化的职责;三要贯彻落实各社团的规章制度,规范管理学生社团,有效保障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同时还强调社团要落细落实管理规章制度,开展活动要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随后,校社联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并重点说明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紧接着,主持人宣读获得“十佳社团”和“进步之星”的社团名单及对应社团的颁奖词。孙晓为十佳社团进行颁奖,鼓励获奖社团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校社联主席团成员为获得进步之星的社团颁奖并鼓励获奖社团继续努力。最后,校社联执行主席徐览芸作总结发言。她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表示各部门要加强联系,加强社团文化建设。

本次社团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实现社团科学规范、高效有序的管理,为新学期社团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为社团的未来发展明确了方向,有利于推动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让百年师大更彰青春活力。

(学生社团联合会 何雨欣 尹磊)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