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化学化工学院承办河南师范大学共青团“活力杯”活力支部评选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09     浏览次数: 3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基层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108日下午,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承办的河南师范大学共青团“活力杯”活力支部评选展示活动于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开展。校团委副书记杨上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长雨、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武煜楠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评选要求和细则。随后,各学院团支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展示了各团支部在组织发展、思想建设、班级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同学们的演讲热情洋溢,全方面、多层次地展示了各团支部的风采和活力,透露出满满的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大家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认可。其中,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生物科学3班团支书王琰君从思想建设、名师育人、科普宣讲、社会服务等方面展示了支部风采;她介绍道,其支部成员由68名毕业后将投身于地方基础教育的公费师范生组成,通过开展“红苗计划”、河南爱科普志愿活动等系列团日活动助力学生成长,助力未来名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活动多次受到国家级、省级、市级报道。化学化工学院俊甫计划2021级团支书张寒萌表示,支部以提高团支部成员思想政治素质为核心,以加强学风建设为重点,通过制定班规班训来增强支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坚持促进团员素质全面提升,支部成员在专业学习、体育竞赛等方面取得多项荣誉。

    本次活力支部评选展示活动为全校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团支部的青春活力。

                                      (化学化工学院 程欣雅 王思嘉 责任编辑 刘晨格)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