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开展“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7     浏览次数: 204

为构筑校园文化阵地,促进社团健康发展。1014日至15日,由校团委与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东区操场成功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社团和师大学子迎着百年师大的光辉,焕发着勃勃生机。非遗社团开展了趣味十足的投壶活动,引得许多同学驻足尝试,感受到了非遗文化的魅力;ACE90魔术社给大家进行了各种神奇的表演,头顶上的水凭空消失,空纸袋里掏出盒子,顿时周围充满惊叹与掌声;华夏未央汉服社的汉服表演惊艳全场,穿越回到古代,感受古人的优雅端庄;DS街舞协会的舞蹈表演热情火辣,律动感十足……最热闹的当属歌会表演,腾空的龙狮、动感的街舞、优美的独唱,现场学生络绎不绝,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心仪社团。在摊位上,各社团组织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通过开展特色游戏和精彩演出展现社团魅力,隐藏在人群中的移动人偶,神秘又别出心裁的线索游戏增添了活动的趣味;社团负责人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为社团组织招贤纳士,新同学满怀憧憬与期待,纷纷加入心仪社团。

此次社团招新活动共有85个校级社团参与,涵盖思想政治、学术科技、文化体育、志愿公益、安全教育等社团门类。以师大新百年为脉络,设计了青春列车、合影打卡、集章抽奖、舞台展演等精彩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团的活力与创造力,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学生的个性发展提供开放的空间。本次活动总参与人数超过8000人次,社团也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平台。校团委将进一步提升社团自身影响力,推动校园文化的多样性,切实发挥其在立德树人和思想引领方面的重要作用。

(校社联 徐览芸 熊 迅 尹 磊 责任编辑 王笑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