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3-12-05     浏览次数: 207

日前,我校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送来的感谢信,在信中,该部向我校对其部的大力支持和我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软件学院学生李灏和体育学院学生刘书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在参与该部信息化建设工作期间,两位同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积极,表现优异,将学校所学知识灵活运用至具体工作中。通过认真细致的指导,提升了该部信息化建设能力,也为其部的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该部的充分肯定。

收到来信后,我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倍受感动和鼓舞,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钻研学业和教学技能,不断提高科学知识和教育教学水平,争取将更多更好的知识技能奉献给服务地。

我校自2001年起正式成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计划实施单位,先后有210位莘莘学子连续二十二年在支教服务路上传承接力,奔赴祖国各地开展支教工作。支教学子们将“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使命融入到支教使命中,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教学手段应用于教育教学实践,认真完成好党、国家、学校和服务地赋予研究生支教团的责任,促进了服务地基础教育和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

(苏琪婧 责任编辑 王笑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