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凝聚社团力量,繁荣校园文化——我校开展党团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0     浏览次数: 13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成效,1212日下午,我校在团委会议室开展了“凝聚社团力量,繁荣校园文化”党团日主题活动。校团委书记马二杰、校团委副书记唐新出席会议,校社联主席团、若干社团代表参加。会议由校社联代表主持。

活动伊始,唐新领学了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校社团高质量发展。

马二杰与学生社团代表充分交流,充分了解了当前社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当面给出了合适的解决方案。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她强调,一是要做好活动前期宣传工作,解决同学们“何时何地何事”的困惑,增强传播力度,扩大活动影响力。二是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满足学生的兴趣和需求,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的规范管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活动的申报、审批、备案、执行、总结等各个环节,保证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此次团日主题活动的成功召开,不仅解决了当下各个社团困惑已久的问题,也为社团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校团委将以社团和品牌为主要抓手,实行“精品社团”建设计划,分层分类指导学生社团,努力培育社团品牌活动,让浸润式校园文化氛围渗透到学生中去。

(校社联宣传部 熊迅 郝豪然 责任编辑 罗紫嫣)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