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行“宿”说青春,“寓”见美好宿舍海报设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加强学生文化修养,促进寝室人际关系,316日至24日,商学院举行“宿”说青春,“寓”见美好宿舍海报设计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围绕宿舍公约、宿舍安全等相关主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带有自身寝室特色的海报作品。一句句言语主题深刻、意蕴丰富;一个个图案构思新奇、构图巧妙;一张张海报制作精湛、画面优美,展现出独特的寝室文化,彰显出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寝室氛围。在作品评选环节中,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原则,最终评选出一批优秀海报作品。其中,336寝室的作品画面精致漂亮,宿舍成员卡通形象可爱灵动,并紧扣主题,从“生活习惯”“卫生问题”“安全问题”三个方面出发,阐明了寝室公约,构思精巧,图文并茂,在一众海报作品中脱颖而出。307寝室别出心裁,通过引用每位寝室成员的“名言”,配以清新雅致的画面风格,勾勒出温馨美好的寝室生活图景,传达出昂扬向上的寝室精神面貌。

熠熠青春梦,浓浓同窗情。本次宿舍海报设计活动顺利举行,有助于同学们培养健康积极的寝室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营造团结友爱的学习生活氛围,增强寝室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同学们今后发展搭建良好平台,推动个人成长和集体进步。

(商学院 徐毓怡 岳莹莹 责任编辑 贾天奇)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