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兄弟学院开展社团工作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24-04-1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高社团工作质量,促进社团活动多样化,41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社团工作联谊会,邀请了社会事业学院社团骨干成员交流分享经验,院社团联合发展中心及各社团骨干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社会事业学院社团工作优秀代表进行了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社团管理和活动举办方面的诸多经验。其中,社会事业学院社团联合会负责人朱伟铭主要围绕“2+1社团建设”“社联精细化发展”和“存在的问题”这三方面进行分享建议,他针对社团发展困境,提出社联要充分发展统筹作用,凝聚社团力量,形成社团合力,根据社团性质和特色开展系列活动,围绕社团需求与问题针对性展开工作。接着,学院社团工作人员根据社联和社团内部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大家积极认真研讨并给予了适当建议。会议氛围和谐融洽,最终以合影留念收尾。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对学院社联和各社团明确发展方向、合理规划学期工作、提升成员能力素质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增强了社团与社联的凝聚力,为社团工作未来发展夯实了基础。

(化学化工学院 周 璟 王一凡 责任编辑 陶雨彤)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