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环保协会举办“绿植领养”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5     浏览次数: 10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微博和全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活动,在广大青少年心中播撒植绿护绿爱绿的种子,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环保协会于413日至15日在万人餐厅西南角举办了“绿植领养”活动。

活动前期,相关负责人确定好活动流程,做足了充分准备,在各大平台进行宣传,并说明了线下摊位位置与活动时间。活动期间,全校各级学生积极踊跃参与,寻找校园特色植物、拍照记录,制成九宫格宣传材料并发布到微博平台,接着到活动现场挑选领取了自己喜欢的绿植礼物,并积极交流了绿植培养的相关问题。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寻找校园绿植的过程中,不仅领略了美丽的校园春景,还有幸成为一次“自然的守护者”。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大学生群体传递了绿色环保理念,有效唤醒了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号召大家参与到低碳环保的队伍中来,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绿色健康生活的交流互动平台。

(化学化工学院 李佳怡 高萌萌 责任编辑 陶雨彤)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