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环境学院开展“缅怀英烈铸忠魂,传承红色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年团员学习革命历史,414日下午,环境学院2022级团总支在东区操场开展“缅怀英烈铸忠魂,传承红色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一百五十余名团员青年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设置了“雷区取水”、“绝地求生”、“同舟共济”、“物资运送”等红色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充分融入到本次活动,通过团队的努力向团组织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磅礴朝气,同时也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革命战士的不易与艰辛,更加深刻地铭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并发自肺腑的向革命烈士看齐,将爱国奉献的革命精神应用到实际生活当中。活动结束后,年级团支书为大家讲解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鼓励各位团员青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脚踏沃土,体会泥土的芬芳,感受阳光的香甜。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激励同学们怀着崇敬之心,继承先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在他们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为基层团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

                                     (环境学院 罗梦媛 责任编辑 陶月蓉)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