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470

20199月12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留院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求,做到“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奋发有为抓落实”;要学与做结合,查与改贯通从工作实际出发,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充分调查研究,查找工作短板并及时整改落实,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最后,学报编辑部主任王记录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学报编辑部自身工作实际,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