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570

按照学校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的精神,学报编辑部组织全体人员于20191113日在101会议室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按照抓细、抓小、抓实的总体要求,每位编辑结合自己工作情况进行梳理,逐条对照进行自查,首先列出问题清单,然后针对问题清单制定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并表示在今后工作过程中将逐项落实。同时,编辑部针对出现的问题进一步细化了相应的规章制度,下一步将加强对人员的管理和督促。

最后,王记录主任强调今后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对“机关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并不定期开展自查、督查工作。通过此次“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学报全体编辑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将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来促进学报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学报编辑部  赵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