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到学报编辑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490


        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和党委宣传部部长马福运一行来到学报编辑部调研,学报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刘科主持。


        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陈留院就近几年学报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主要做法以及面临的困难和压力作了比较详细的介绍。学报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对学校领导多年来对学报的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也表达了对学报未来发展的憧憬,期望学校对学报工作有更多的支持。      


        梅宪宾指出,学报是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学报编辑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性和学术性相统一;要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办刊,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心,预防差错;要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以质取胜,服务好学校事业发展。


        此次调研交流明晰了学报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强化了办刊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有助于学报更好更快地发展。

 

(学报编辑部  杨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