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到学报编辑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430


5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到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李雪山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学报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刘科主任简要汇报了学报“十四五”规划的主要目标与任务。陈留院副主任以自然科学版为例,重点汇报了打造学报品牌建设的思路及面临的困难。学报其他同志围绕稿件处理及编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李雪山副校长勉励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并从强化政治意识,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强化制度意识,做到规范办刊;强化质量意识,突出学报品牌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助推学校学科发展;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等五个方面对学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学报全体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报品牌建设,不断提高学报办刊质量和层次。

此次调研明确了学报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强化了学报办刊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促进学报快速发展起到推动引领作用。  

 

                                                                                                                         (学报编辑部  刘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