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开展“走进学院,服务师生学术需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80

为切实做好学报的学术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学报编辑部走进相关学院,开展服务师生学术需求的系列活动。

20214月至6月相继走访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商学院。以高质量学术成果为引领,结合各个学院学科、学位点、科研团队建设的需求,更加精准地对接学院师生的学术需求,与学院及主要团队带头人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分别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绿色农业与粮食安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等方向进行讨论。通过对研究项目选题,团队成果凝练,优秀成果宣传等方面的探讨,为高质量论文的挖掘提供了方向,为宣传学院优秀研究团队和成果筑好了平台。同时,也增进了与学术主体的沟通与了解,为高效开展服务师生学术需求打下基础。

      学报编辑部将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学术需求,强化责任担当,用心做好服务,精心策划组稿,将高质量文章写在祖国大地上,共同助推学术期刊的高质量发展。

(学报编辑部 刘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