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2名编辑入选“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编辑案例”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417

20219月,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启动“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编辑团队及编辑个人案例”的征集工作,1111日,入库案例正式公布,学报编辑部陈留院,赵晓华入选编辑案例库。所有案例均从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会员单位中征集而来,最终入库的编辑团队案例共51个、主编个人案例30个、编辑个人案例96个、青年编辑个人案例20个。此次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对提升学校及学报形象、增加业内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要办好一流学术期刊和各类学术平台”的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双一流”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案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高校科技期刊队伍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进一步鼓励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编辑出版工作者不断提高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

 

                                          (学报编辑部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