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再聚首 感怀师恩校友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93级校友毕业二十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7-07-16浏览:398设置

河南省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

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

7月1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93级90余名校友从五湖四海回到阔别二十年的师大,共叙友谊,感怀师恩。返校座谈会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河南省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出席活动并讲话。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93级时任教师代表和校友办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会议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主持。

臧振春向返校校友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在师大师生共同努力下,趁着学校省部共建和国家“双一流”建设的东风,学校有信心、有决心把师大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苗雨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教师代表王元深情地回顾了校友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通过三个故事期望校友们注重培养自身的文化素养。校友代表王首军结合自身成长发展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及教师培养的感恩之情。

郑邦山在讲话中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诚挚的关怀和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郑邦山谈到,高等教育办学,一切要为了一个“学”字,要紧紧围绕学者、学生、学科、学术、学风五个“学”来思考、谋划,做好每个“学”,希望师大建设成为“更创新,更国际,更人文”的师大。

纪念活动期间,校友们设立了93级校友基金并首期捐赠壹万元用于学院文化建设。会后,全体返校校友参观了学校校园。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张玉洁校友办林丁香/刘鸿鹄/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