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07届艺术设计专业校友返校团聚

时间:2017-06-21浏览:306设置

2017年6月16日-18日,美术学院2007届艺术设计专业校友怀着深厚情谊和不变的师大情怀,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与老同学共同追忆同窗旧事,与老师一起畅谈人生。

6月16日,来自全国各地不同省份的2007届艺术设计专业校友40余人顺利返校报到。17日上午,参加聚会的校友游览校园切身体验母校的发展变化,并于中午在学生食堂就餐,重温大学时代的校园生活。17日下午15:00至18:00,校友们在美术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周年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副院长杜旭光、副院长陈巍,设计系老师赵焕光、李晓抒、王志刚出席会议。大家与昔日的老师欢聚一堂,再叙读书时的难忘往事,交流多年的人生感悟。会议伊始,老师们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向07届毕校友们提出了嘱托和期望,紧接着参会校友也轮流发言,纷纷表达内心激动的心情,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感恩母校的培养,为母校今天的成就而骄傲,同时为学院的发展谏言献策。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17日晚,校友们在学校近园举办庆祝晚宴,晚宴由2007届毕业生曾经的辅导员老师王文豪主持并致辞,他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事业发展顺利,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在欢声笑语中,带着对过去的怀念和未来的期许,美术学院2007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圆满结束,大家共同回忆过去的学习时光,犹如重返青春时的课堂,重逢十年前的自己。告别了亲爱的同学、老师和母校,校友们又将各奔东西,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再相逢。

(美术学院  徐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