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67届校友毕业五十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7-05-22浏览:459设置

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2017年5月14日上午,阳光明媚,惠风和畅,化学化工学院67届校友带着对母校的思念和重逢的喜悦,从北京、广州、西安、郑州、洛阳等地回到阔别五十年的母校,重拾记忆、共叙友谊。

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代表学校对老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和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说,老校友是学校的一张名片,是学校的骄傲,校友们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社会影响,对学校来讲都是无形资产,她感谢老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奉献。最后,恰逢聚会之日是母亲节,她祝全体老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祝所有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赵春霞代表学院67届校友回校聚会表示欢迎,对他们为社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院的联系,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吕秀玉代表67届校友发言。她感谢母校辛勤培育了他们,教给了他们服务社会的知识技能,感谢学校和学院为本次聚会提供的各种服务和帮助。特别是巧遇化学化工学院今年的毕业生们,对新老化学人都称得上是一个惊喜!作为老师大人,她对学校发展的这么快,校园建设的这么美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最后,她代表化学67届校友祝愿学校和学院的教育事业再创新辉煌。为感恩母校,化学67届校友向学校校友总会和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赠送了纪念品。

合影留念后,校友们在魏海琴、林丁香、张瑞玲以及旅游学院学生志愿者校园讲解员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游览了东西区校园。活动结束后,校友们依依不舍地乘车离开了母校。

(化学化工学院  张瑞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