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69届校友返校团聚

时间:2017-05-10浏览:407设置

五十载师恩难忘,齐聚母校忆当年;五十载薪火相传,情系校友话发展。56日,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原物理系小班)69届同学从天南海北回到母校团聚,在物理北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杨宗献、党委副书记陈明银以及曾广睿老师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69届校友杨俊主持。

会议伊始,杨宗献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与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随后,杨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概况以及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基础设施、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交流,并祝福校友们家庭幸福,身体安康。韩九如代表69届校友发表讲话,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感谢学院为他们本次聚会提供的各种服务和帮助,对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骄傲,并祝愿学校、学院的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再创新辉煌。老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团结更多的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校友们在物理北楼前合影留念。

相聚即是缘,近五十年光阴转瞬即逝。在半个世纪的人生历程中,这些校友或成为学术大家,或成为中学名师,或成为人民公仆,在各行各业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身上处处闪烁着师大的深厚底蕴和光华。此次座谈会,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同学相会、欢聚畅谈,共叙友情的平台,也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16级功材班李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