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再聚首,母校芳华更润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77届3班校友再聚首

时间:2017-05-04浏览:45设置

惊回首沧桑已过四十载,喜重逢畅叙当年同窗情。430日上午10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773班同学毕业四十周年座谈会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03会议室举行,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张瑾应邀参加座谈。

魏海琴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致辞,欢迎校友们回家,她从学校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与学位点、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和校友工作等方面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她感谢校友们为母校所作的贡献,希望校友们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张瑾代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致辞,她向回校的77届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她并简要汇报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关注、支持学院发展,欢迎校友常回来看看。

校友们纷纷发言,畅谈分别40年来各自的生活和工作历程,感谢母校,感谢恩师,祝福学院越来越美好,祝福母校越来越辉煌。

会后,校友们在学院前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