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07届毕业十年同学聚会

时间:2017-05-04浏览:133设置

十年弹指一挥,今昔共聚续欢乐。4月30日,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07届毕业生在我校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毕业十年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院长王鹏祥、党委副书记葛照金、副院长韦留柱、于庆生、张震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和2007届校友参加了本次聚会。座谈会由2003级辅导员曾凡伟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曾凡伟首先向参加聚会的领导老师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向与会人员简单回顾了2007届学生当时的在校状况并简要介绍了目前部分校友的发展状况。

王鹏祥院长致辞。“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他首先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本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十年很长也很短,无论失意还是成功,都要坚守自己的内心,王鹏祥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许:1、社会没有专业之分,希望每位同学摆正态度,在自己的岗位干出一番事业;2、持之以恒的信心,遇挫折不放弃,不忘初心;3、注意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参加聚会的校友从本科同窗四年的大学情怀,到踏入社会后的求职经历。大家畅所欲言,激情奔放,饱含深情地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恩与祝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岁月无情,感情永存。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参加聚会的教师和2007届校友在毛主席像前合影留念,愿下一个十年再相聚于此。

返回原图
/